美芽的呠呠

我家有贤夫2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.日常生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到了第二天下班后

「亲爱的,你回来了,Tin今天提前结束了会议,去了菜市场买了很生猛的大虾,保证好吃。」

「唔,不错,Can终于有大虾金边粉吃了。」

沒错,Tin就是那位做饭的贤夫,而Can就是白吃丈夫。

Tin是位二十四孝丈夫,做饭、做家务、Can说一Tin绝不说二,在别人面前Tin是个哑巴,在Can的面前是个话唠,更是个情话发电机。

Can是位娇娇丈夫,只用抱着胳膀躺在沙发上,甚麽都不用干,只要Tin做得有一点不满意,Can就会原地爆炸,变得气噗噗,是小暴瓜一名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晚上的睡房里

一股股浓烈的伏特加酒香味,和一股股浓郁的牛奶糖甜腻味,混合在一起散发出的味道,就像特调而成的牛奶伏特加。

「Can,你的酒香要让我醉死在你的怀里了,无法自[拔]了,啊,Can!」

「Tin,你的甜奶快要把我淹没在你的胸膛里了,[受]不了了,啊,Tin!」

是的,堂堂总裁A的信息素是溫顺得甜糖-牛奶糖味,而小小职员O的信息素是霸道得烈酒-伏特加味,因此,两人平常都会用抑制贴,压制着与他们在外的性格不符的信息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又一天吃晚饭中

「Can Can,尝尝这个Tin为你特製的海鲜金边粉,闻闻香飘四溢,海鲜肉质细嫩,金边粉炒得条条入色,快尝尝。」又是Tin在哄Can的一天。

「让我试试是不是如你所就说。」Can张咀尝试时「呕⋯呕⋯呕⋯,Tin骗我,明明就很臭呀,呕⋯呕⋯」

「不会呀,Tin尝过,明明很好吃呀,亲爱的,你怎麽了吗?」

在Can第n次想吐却吐不出之后,Tin跟Can的脑海中有一个念头闪现,难道⋯有了⋯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评论(1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