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芽的呠呠

我家有贤夫3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3.准备三人家庭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恭喜两位夫夫,已经怀孕八周了。」

「谢谢医师,但宝宝已经八周了,为何我之前一点感觉都没有呢?」

「那是因为宝宝很乖呀,直到准爸爸有孕吐的反应,才告诉爸爸们自己的存在呀。」

「那医师,我们有些什麽要注意的?」

「照顾孕夫要注意的事情就多了,分为心理、生理、环境、食物、运动,你们想从哪方面说起呢?」

「那医师就从心理开始慢慢说吧,等Tin可以好好写笔记。」

「好的,关于心理方面,要从孕夫的情绪说起⋯⋯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听完医师的医嘱,Tin、Can回了家

「Can Can,我很开心,Tin和Can要有孩子了。」

「Can知道,Can也很高兴。」Can摸了摸一点都没有突起的肚子说道。

「Tin保证,以后会努力照顾Can和小瓜瓜的,Can可以把一切放心交给Tin。」

「好呀,那Can从今天起只管食喔(貌似从来都只管食( ̄▽ ̄"")),把一切交给你啦,Tin爸爸。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孕期三个月

这时的Can不停的吐,不分时候,只要一吃东西,便会吐的抱着马桶。

有时候,更甚的是Can只是闻一闻,就已经吐得天昏地暗,没法食东西,弄得Can比以前更瘦。

还有由于胃酸倒流,常常都会灼痛喉咙,Can连喝口水也会觉得痛。

看着如此辛苦的Can过着吐天吐地的生活,Tin很是愧疚,常常自责为何让Can怀孕呢。

Tin把工作都全都交给了助理,能做的便是全天候在家,在Can的旁边扶着Can,递水和毛巾给Can,抱起没力的Can回床上休息,安抚Can的心情。

除此之外,Tin努力做着不同的菜式,淡的、咸的、辣的、酸的、甜的、热的、凉的,只为让Can能够吃下一口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评论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