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芽的呠呠

我家有贤夫1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开启两人生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in-M集团的总裁,不管是对合作对象或者下属,都非常冷淡,一天说话不足十句。

Tin有一个能力,就是把附近变得冰丝丝的,因为大家与Tin的磁场就好像天生不对盘,一旦靠近Tin,就会令人觉得冷森森,整个人都会变得丧丧的,因此通常有Tin在的地方,方圆十里都会立刻自动清场。

所以,Tin被誉为一辈子都娶不了妻的冰块A。

Can-一间咖啡店的小职员,在长辈们、同辈和客人眼中,Can待人有礼,是个乖孩子。

Can有一对小酒窝镶在圆嘟嘟的脸颊上,再加上甜美的笑容和软软糯糯的说话声音,让人一看就觉得很可爱,很想咬一口。

所以,Can被誉为人见人想娶的棉花糖O。

有一天,当Tin跟Can要结婚时,那是吓得众人眼镜都跌破,大家都觉得冷冰冰的大冰块会把软绵绵的棉花糖溶化得渣都不剩。

到大家参加了两人的婚礼后,才慢慢接受了他们结婚的事实。

唉,就这样上好的白菜被猪拱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班之后

白吃丈夫:「好累呀,终于都回到家了。」

做饭贤夫:「亲爱的,你回来了,我正在做饭,很快就能吃了。」

白吃丈夫:「还没做好,为什麽那麽慢?」

做饭贤夫:「很快很快的,亲爱的先去洗个澡,保证出来便能吃到热烫烫的晚饭。」

洗完澡后

白吃丈夫:「挺香的,让我看看有什麽,菠萝炒饭、冬荫功、九层塔炒鸡、青木瓜沙拉,为什麽没有我想吃得大虾金边粉的?」

做饭贤夫:「因为今天的大虾不新鲜,害怕亲爱的会吃坏肚子,所以没有做,明天我早点去买新鲜的大虾。」

吃饱饭后

做饭贤夫:「亲爱的,今天累了吧,让我帮亲爱的按摩按摩。」

白吃丈夫:「好呀,要全身按摩,你上次只做了一半,还有力度要大一点,不要像小猫在搔痒。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评论(2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