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芽的呠呠

梦中与现实-番外(Nara爸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番外Nara爸

Nara从小就是个很有主见的人,小学时有一天回家说要把小名改为Happy,我便由着她,到长大喜欢到处旅行到处工作,从不喜欢在一个地方停留,偶尔会回家一趟,但她这次回家却有点不是时候⋯⋯

前阵子,公司因为周转不灵,欠了些债,弄得我焦头烂额,幸好妹妹回来了,她提出了一个主意,只要我帮忙把假外甥嫁给M氏的少爷,一旦事成了,就会给我一笔大额的帮忙费,到时有钱就能还债了,所有事情便能迎刄而解,却没想到在解决问题时被人听见了⋯⋯

「妹妹,很快Bad便能跟Tin结婚了,那麽我跟妹夫的负债便有人还了。」

「对呀妈妈,舅舅说的没错,很快Bad就能嫁给P'Tin,当豪门少夫,到时候Bad便能够从P'Tin那拿钱给舅舅跟爸爸,不过,有个人在P'Tin身边很碍眼。」

「乖儿子,你指的是⋯Plan?」

「是呀,就是那个像只苍蝇一样绕着P'Tin的Plan,想起他就生气。」

「舅舅的好外甥,不气不气,舅舅替你解决掉那个Plan。」

[砰!]有人撞到茶几。

「谁,谁在偷听,来人给我解决掉他,知道我们秘密的人决不能留在世上。」

结果,人是解决掉了,秘密也保住了,公司也平安度过了难关,可是,我唯一的女儿却失去了,有用吗?

这大概是我那可怜的早逝外甥对我的惩罚吧,罚我帮助别人冒充他,让过世了那麽多年的他死后也不得安宁,导致他要找Happy去陪他。

「喂,191吗?我要自首,我杀死了我的女儿。」我想,这大概是我唯一能赎罪的方法吧。

*191为泰国报警热线*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