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芽的呠呠

梦中与现实-番外(Happy-Nara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番外Happy-Nara

Nara还记得第一次见到Plan时,是Plan转学到Nara读的小学,成为她同桌的第一天,那时Nara觉得Plan是个白白淨淨的小男孩,好像有一点点眼熟,却想不起来。

回家打开相簿翻看,定格在了一张照片上,那是小时候经常一起玩耍,比Nara大一个月的小表哥-Can,两年前表哥跟着姑姑离开了,怎么今天会来到她的学校了,而且好像不认识自己一样,明天一定要回学校问问。

到了第二天,就在Nara进入学校门口时,「小同学,小同学,你是,Plan的同桌,对吗?」有一对夫妇在问着Nara。

「对呀,怎么了吗?你们是谁呀?」

「别误会,叔叔阿姨没有恶意,我们是Plan的爸爸妈妈,叔叔阿姨是有事情想找小同学帮忙的。」

「原本是Plan的爸爸妈妈,你们好,请问有甚麽事情需要我帮忙呢?」

「是这样的,因为Plan他小时候经历了些不好的事,变得不太与人说话,所以叔叔阿姨想请你多跟Plan说说话,跟Plan当好同学,好同桌,可以吗?」

原来,表哥之前遇到了坏事情,而且姑姑也不在表哥的身边,是抛弃了表哥吗?「叔叔阿姨你们放心,我会当Plan的好朋友的。」

「Plan,你好,我是你的同桌,也会是Plan的好朋友的Happy。」

既然,表哥已经从新开始新生活,那么大家便重新认识吧,Happy决定了要当Plan一辈子的好朋友Happy希望以后都能成为Plan的Happy,让Plan开开心心,永远~永远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