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芽的呠呠

梦中与现实3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5.

吃饭后是玩乐时间

Plan一家人在玩斗地主,Plan爸妈一组、PlanTin一组、PartPink一组,因为Tin说从未玩过,Plan花了点时间讲解,不过[竟然有人没玩过斗地主]这事已经能让Plan一家笑一整晚,开始玩的时候,Tin颇有新手运,整晚蠃过不停,「孩子们看着,飞机,爸妈蠃了,哈哈!」

「等等,刚刚Pink和P'Part不是出了一隻9吗,爸爸哪来的四条9呀?难道爸爸,你耍诈?」

「对呀对呀,Plan也见到Part他们出了一隻9,爸爸你作弊,要接受惩罚。」

这时Plan爸跟Plan妈在眼神交流,求Plan妈帮忙「哎哟,孩子们,难得今天这麽开心,就饶了他吧。」

「不行,不能这麽容易饶过爸爸,妈妈偏心,上次Part输的时候也是要接受惩罚的。」

「就是,妈妈太偏心了。」几个孩子在抱怨着。

「妈妈偏心爸爸那是理所当然的,因为爸爸我最爱妈妈啦。」

「呀,羞羞脸。」

游戏的最后以Plan爸被罚用屁股写爱Plan妈为终结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6.

在Plan家门口

「今天见识到了,Plan一家人很有爱呀,弄得P'Tin也想成为其中一员呢。」

「P'Tin已经是了呀,只要P'Tin想,可以常常来Plan家呀。」

「对了,P'Tin明天晚上带Plan去见见P的朋友。」

「好呀,Plan很期待,不过现在已经很晚了,P'Tin快点回家休息吧,明晚见。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