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芽的呠呠

梦中与现实2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3.

第二天Tin去了咖啡馆

「P'Tin,你来了,Plan今天做了新甜点,是用棉花糖加牛奶做得牛奶冻,你尝尝。」

「P'Tin今天是有话要跟Plan说得,Plan⋯Plan你对P'Tin有什麽感觉?」

「Plan⋯Plan以为P'Tin永远都不会说这个话题呢,Plan喜欢P'Tin,我知道P心里住着一个人,但我会让他变成过去的,Plan有信心能用爱打动P。」

「P本来是想表白来着的,没想到被Plan抢先了,那Plan,你愿意跟喜欢你的P'Tin在一起吗?」

「Plan愿意,非常愿意。」

终于,那张纸被捅破了,Tin与Plan都收获了爱情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4.

过了一段时间

Plan把Tin带回家,介绍给家里人认识,因为Tin是咖啡馆的常客,所以Plan爸妈对Tin也算熟悉,倒是Plan的妹妹-Pink「呀呀呀,这⋯这不是我们公司的Tin总经理吗?P'Plan,Tin总经理是你的男朋友吗?」

「对呀,嘻嘻,P厉害吧。P'Tin,这是我的弟弟-Part和妹妹-Pink,Part、Pink这是P'Tin。对了,Pink是在P的公司当前枱小妹,会帮Plan盯着P的。」

Part、Pink、Tin互相打了招呼。

「好啦,孩子们都认识了就过来吃饭吧。」Plan父召集大家吃晚饭就道。

「孩子妈,这是你最爱吃的猪颈肉。」Plan爸餵给Plan妈。

「孩子爸,这是你最爱吃的虾子。」Plan妈餵给Plan爸。

「P'Plan,这是你和妈最爱吃的猪颈肉。」Part餵给Plan。

「P'Part,这是你最爱吃的炒粉丝。」Pink餵给Part。

「Pink,这是你和爸最爱吃的虾子。」Plan餵给Pink。

「P'Tin,你也尝尝妈做的猪颈肉,可好吃了。」Plan餵给Tin。

Tin看着给如此有爱的一家人吃饭的场面,相比在家吃饭时,饭桌永远空落落,只有自己以及佣人在旁服侍,这是自己从未感兴趣过的温馨。让Tin决定以后要常常来蹭饭,感受感受一下家庭的温暖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