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芽的呠呠

我家有贤夫6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6.突然变成一家四口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又到了产检的日子

医师看着Can像是塞了两个大篮球🏀的肚子,皱起了眉头,样子看上去很是担心,下一刻眉头却舒平了。

医师开口说道「上次产检吧,我看着Can的肚子有了个猜测,但因为超音波照不出,我便没说,但这次看Can的肚子,我想十有八九都是了,Can应该是怀了双胞胎,来⋯我们照一照超音波看看吧。」

听到是双胞胎的两位夫夫各有不同的反应:

Can很是开心,一次怀两呀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,看Can多厉害;

而Tin心中的忧虑则放轻了一点,原来是两个孩子,肚子大点算正常正常。

「来,终于看到了,两位夫夫看这里,这是宝宝甲、这是宝宝乙,两个宝宝都生长得很好呀,恭喜恭喜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到家

一直看着B超照的Tin跟Can,维持着傻笑的样子,足足三个小时!!

突然惊醒的Can说道「呀,我们多了一个宝宝,要多买一张婴儿床,我们的婴儿用品也不够呀。」

「对呀,Can说得对,我再去商城一趟。」

Tin跟Can好像忘了一件事:他们之前买的婴儿用品,已经放满三间房间,比平常人家多很多了,不要说是双胞胎,都足够五个婴儿的用量了。

「原来是小瓜瓜们,你们好,我是Tin爸爸,你们要乖乖的,不要欺负Can爸爸哦,不然你们出来后,Tin爸爸不给你们奶喝。」

「Can Can,多一个孩子,又要你再辛苦一点了。」

「Can不怕辛苦,小瓜瓜们是我抵抗辛苦的泉源,摸一摸他们,Can又充满力量了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。」

「不过,我们好像要再想小名了,之前一个就叫小瓜瓜,那现在第二个叫什麽好呢?」

「嗯⋯⋯小呱呱?」

「不行不行,明明是水果,怎麽突然就变成了动物。」

改名这事一直持续下去,因为两位准爸爸一直拿不定主意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