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芽的呠呠

牛奶+可乐6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运动会结束

Can、Cola、Milk在学校门口等Milk爸爸

Cola在跟Milk聊天,说说笑话,Milk开始觉得自己的这位同桌挺可爱的,又搞笑,不自觉地扬起了咀角。

「Milk!」

「爸爸!」Milk的脸立刻变得绷紧,看来在爸爸的面前还是不太自在。

「你好,Milk的爸爸,我是之前打过电话给你的Can老师。」

「老师你好。」

「方便说两句吗?」

「可以呀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Milk爸爸,你知不知道,守诺对一个孩子来说是很重要的,既然你答应今天会来,那么便该出现呀,你知不知道,今天Milk有多期待你的出现?」

「我工作很忙呀,来不了很正常。」

「这是坏榜样,这是欺骗的行为,对小孩的童年有负面影响,我想你也不想小Milk受到伤害吧。」

Milk爸爸看着Milk,好像又看到当初那个受了伤的Milk,[Tin呀Tin,难道你忘了当初把Milk带出来的初衷吗?难道你也想成为伤害Milk的人吗?]

「Can老师说得对,我会改进的,还有我的名字叫作Tin,老师可以直接唤我的名字。」

「知错能改,这就乖了,那Tin先生下次就要守诺喔。」

Can就好像教导学生一样,欣慰的摸了摸Tin的头。

[∑(゚Д゚)爸爸让Can老师摸头]

[( ´▽`)我把学生的爸爸当孩子一样教导了]

[( ̄▽ ̄"")我居然被儿子的老师摸头]

[(≧▽≦)/有吃的吗有吃的吗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评论(1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