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芽的呠呠

牛奶+可乐4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喂,那位?」

「你好,我是小白兔大灰狼幼稚园的Can老师,请问是Milk的爸爸吗?」

「是的,老师你好。」

「是这样的,我这次打来是想说关于下星期的运动会,听Milk说Milk爸爸未能出席,对吗?」

「是的,我平常工作很忙,没空去。」

「忙也要抽出时间呀,这个是亲子活动,对小孩子的成长很重要的,错过了就补不回来的,怎麽说孩子比工作更重要吧,对不对,Milk爸爸?」

受不了Can的语言轰炸的Milk爸爸只能回应说「好吧好吧,我让人先送Milk去,我待会再过去。」

「好的,那运动会上见,Milk爸爸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运动会当天

当Can看到说是不在乎,却又坐在门口等爸爸的口是心非Milk,便走上前说「Milk,运动会要开始了,我们进去等爸爸吧。」

「Milk⋯Milk才没有等呢,我不过是在吹风罢了,进去就进去吧。」Milk口硬的回答。

~广播~

接下来是亲子两人三足比赛,请各位小选手们与爸爸/妈妈到赛道准备。

~广播完毕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为爸爸的缺席,Milk只能坐在一旁,看到Can老师跟Cola准备参赛,觉得奇怪,便问「为什麽Can老师会跟Cola一起参加?」

「那是因为Can老师是Cola的爸爸呀。」Cola回答了Milk的疑问。

「来,Cola,准备好了吗?」

「Cola准备好了。」

「来,爸爸先帮Cola绑好鞋带,渴口水吧。」

~广播~

各就各位,预备,咇

~广播完毕~

「Cola,跟着节拍,一二、一二。」

「Cola,加油,我们快到终点了。」

Milk看着Can老师跟Cola两父子的亲密相处,心生羡慕,因为这是自己跟爸爸从未有过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评论(1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