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芽的呠呠

牛奶+可乐12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原来兜兜转转,Tin最爱的人,还是我老公呀。」

「Can要更正,是前夫。」

「Can很快会变回我可爱的老公的。」

「Tin想得美。」

「Can,嫁给我吧,我们从新开始。

让我们一家四口可以一起生活,你的背后有我能倚靠,让我们都不用孤单活着,我们一起创造一个家。」

「呜呜呜⋯Tin怎麽说得这麽感人⋯呜呜⋯」

「那Can嫁不嫁?」

「嫁!Can嫁!」

「乖,我的老公。」

Tin亲了亲Can的额头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一次两人结婚并没有办酒宴,这次也没有,但一家人有去拍婚纱照。

Milk跟Cola很快便接受了多了一位爸爸跟兄弟,很快Can便搬去跟Tin一起住。

看着两个玩乐的孩子,「说来真是惭愧,Tin从Milk出生以来,我只照顾了他一年,我这个爸爸很失败吧。」

「那就让Can这个三年次的爸爸陪着你,一起照看我们的儿子们吧,新手爸爸。」

「好,祝祝⋯祝祝⋯」两位爸爸的感情真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拍好的家庭照兼婚纱照,被挂在客厅正中央~

让每位进屋的人都能看到,且不能忽视它的存在~

不过,这幅照片很快便要换下来了,

因为,Milk跟Cola很快就会多一个玩伴了~

撒花🌸🌸~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评论(1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