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芽的呠呠

牛奶+可乐13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番外-1

又来到一年一度的亲子运动会

「Can爸爸,Milk要跟你一起参加比赛。」

「Cola也要。」

Milk跟Cola一人揽着Can的一条大腿说道。

「Milk、Cola,爸爸不是说过吗,Can爸爸肚子里有妹妹呀,不能跑动。」Tin从背后张手向前抱着Can的肚子说道。

「那好吧,我跟Cola就坐着,看Tina他们比赛吧。」Milk卖惨的说道。

「Tin爸爸陪你们比。」

「真的吗?Tin爸爸最好啦。」Milk跟Cola立马放开Can的大腿转而抱着Tin的。

想当然的,有Can爸爸的打气,以及Tin爸爸的硬实力,Milk跟Cola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和得到几个奖牌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番外-2

「啾啾⋯啾啾⋯啾啾⋯」Tin在亲着怀里刚出生不久的女儿。

对于充满奶香的女儿,Tin可以说是十分宠溺,女儿还没出生,Tin已经买了很多件衣服以及玩具,为此Can没少骂他败家。

但Can有Can骂,Tin有Tin买,最后Can放弃阻止了,Can想着大不了用不完的,便让下一个女儿用/穿吧。

在Can的心里,没有想过这是最后一个孩子,他希望多生几个,让家变得更加欢乐。

在Tin的心里,他希望给女儿更多,从而去弥补当年对儿子们的不足,更是由于这会是最后一个孩子,以及唯一的女儿,因为十个月的禁|谷|欠生活太难熬了,Tin不想再经历了。

这是夫夫间第一次的同床异梦,

之后,随着孩子一个个的增加,看着一个个被Can戳破的TT,

第二次、第三次随之而来了,

最后只听得见Tin的痛苦咆哮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评论(1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