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芽的呠呠

牛奶+可乐11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当镇定下来后,两人面对面的坐着,因为大家都想了解清楚这件事情。

「Tin,你真的是M少爷吗?」

「我当真是M少爷。」

「那为什么堂堂M集团继承人不在M集团工作,而是自己开公司?」

「因为当年离婚后,我便能脱离父母的掌控。」

「那Milk⋯不就是我的孩子吗?」

「是的,Milk是我们的儿子。」

「可Milk比较大,为什么会跟Cola读同一班?」

「因为我当年离开家的交换条件,就是把Milk留在M家,我一直没有照顾Milk。

直到一年前Milk入院了,原因是父亲对Milk体罚过重,令Milk身上有很多伤痕,父亲是一个严格的人,为了培养出优秀的继承人,会不择手段不惜一切。  

当那时看着伤痕累累的Milk,就好像看到小时候的自己,突然觉得自己太自私,为了逃离这个冰冷的家,把Milk扔下了。

因此决心把Milk也带走,这半年来Milk都在家休养,所以重读了,便与Cola同班。

那Can和Cola为何会在这里?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Can跟Tin一样,

因为父亲需要的是一个优秀的A继承人,而Cola检验过后,发现与我一样是O,因此家族便开始重视父亲那血统不正的A私生子。

而Can选择了带Cola出来,过新的生活,碰巧来到这里,便在这落地生根。

Can想找一份工,能够赚取收入同时又能照顾Cola,而幼稚园老师就很适合,便在小白兔大灰狼幼儿园工作。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