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芽的呠呠

梦中与现实10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8.

Happy(Nara)-Plan的表妹,眼眶红红说道「表哥,你记得Nara了。」

「Happy还是个爱哭鬼,既然叫作Happy就要满怀笑容才对呀。」

「Happy才不哭了,那Plan过得还好吗?怎麽会突然记起来了?」

「Plan被甩了,失恋了,被P'Tin甩了。」

「什麽,Plan的男朋友,热可可先生是P'Tin!!」

「没错,Plan的前男朋友正是自己的未婚夫,可笑的是P'Tin他因为假Can的出现就甩了Plan了。」

「假Can?谁呀?」

「假Can来咖啡馆闹市,跟Part他们闹上了警局,P'Tin来保释他,同时⋯妈妈也来了,看到妈妈,Plan便把一切都记起来了。至于假Can,应该就是我的继兄长-Bad。」

「那Plan打算拆穿Bad吗?」

「Plan只想做Plan,那些事情已经与Plan无关。」

「那P'Tin呢,没想到你们这麽多年后还能重逢,Plan打算怎麽夺回P'Tin?」

「Plan不打算做什麽,让一切就这样吧。Plan不知道P'Tin是为了爱、为了小时候的回忆还是责任选了Bad,但P'Tin今天的选择告诉了Plan一件事,就算Plan今天真的夺回了P'Tin,明天P'Tin也能为了别的事再放弃Plan,因为P'Tin他从不考虑当下的感觉。既然是P'Tin先不要Plan的,那麽Plan便任性一次,Plan决定了再也不会要回P'Tin,Plan不想再被抛弃了。」

「没错,不要我们的我们也不要,那麽Happy愿Plan能够找一个更好的,那些大猪蹄子都走开。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9.

Happy回家,偷听到一些事情,便匆匆忙忙的离开家。

「喂,Happy。」

「Plan,你听我说,你有危险,我现在开着车去你家找你,很快就到。」

当Happy把车停在了Plan家对面,走过去Plan家时[碰!]有一辆车撞上Happy后,碾过她的身体,然后扬长而去。

「不!不!Happy!」Plan走出来看到躺在地上满身血的Happy。

「Plan⋯你赶快⋯离开,爸爸⋯要害你⋯走呀⋯Plan⋯对不起⋯Happy⋯食言了⋯不能⋯再当⋯你的⋯朋友⋯Plan⋯要⋯开开⋯心心的」

「你醒醒,Happy!Happy!」

最后,Happy没有再醒过来,而Plan按照着Happy的遗言,远走泰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