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芽的呠呠

梦中与现实8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5.

「不要⋯不要打我⋯好疼⋯好疼⋯妈妈⋯救救我⋯妈妈⋯救我⋯」晕倒后被Part和Pink带回家的Plan此时在作着噩梦。

Plan妈抱着Plan,轻轻拍着Plan的后背,「Plan,妈妈的乖孩子,没事了,睡吧,安心的睡吧。」Plan妈整晚唱着摇篮曲,哄着不停作噩梦痛苦得说着梦话的Plan。

第二天晚上才醒过来的Plan,坐在床上想着昨天的梦,那些模糊和淡忘的记忆渐渐回笼,变得清晰,「孩子,你醒了,觉得怎麽样?」Plan妈走进了Plan的房间,柔声问道。

「妈妈!妈妈!」Plan突然大哭,呜咽着喊妈妈。

「Plan,不哭了,不要哭了,妈妈永远都在你身边的呀。」妈妈安慰Plan道。

「妈妈,谢谢你⋯谢谢你⋯」Plan从心中感谢Plan妈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6.

Plan知道自己不能再颓废下去,为了自己为了身旁关心自己的人,Plan要振作起来,而且有些旧事是该解决了。

「Plan,好久不见了,过得好吗?」一年后再次见面的Happy喜悦的说道。

「是呀,我们很久不见了,Nara。」

「你刚刚叫我什麽?」Happy的脸色变得僵硬,原来向上的咀角垂下成一横线。

「我说很久不见了,我的表妹-Nara。」

「你⋯想起来了?」Happy不可置信的问道。

「嗯,我想起来了,一切。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