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芽的呠呠

梦中与现实7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3.

从那天后,Plan整个人变得浑浑噩噩,Plan爸叫他扫地,他便扫呀扫扫呀扫,直到Plan爸说地已经很乾淨,Plan才停;又有一次Plan妈让他收东西抺桌子,他便抺呀抺抺呀抺,直到Plan妈说不用抺了,Plan才停。

Pink很忿怒,现在整个公司都在说Tin与Can的婚事,没想到Tin居然是这样玩弄了Plan的感情转身就走的人,平常还要看着Tin跟Can两人出双入对的,很是生气的Pink便辞职了,不再为Tin家工作。不过最令Plan爸妈、Part、Pink担心的是Plan,到底Plan什麽时候才能放得下,毕竟Tin是他的初恋情人加上在甜蜜期时被甩,这次的情伤不轻呀。

就在这时Can走进了咖啡馆「Plan你给我出来?」

「我就是Plan,你是?」

「我是Can,P'Tin的未婚夫,我很爱P'Tin,P'Tin也很爱Can,我们快要结婚了,所以你不要再打扰我们了。」Can一脸不耐烦的说。

「P'Plan什麽时候去搅和你们两个了,是P'Tin那个混蛋先来勾引我哥的,又自说自话的分手,现在你这小贱人又来捣乱吗?」Pink勃然大怒地说。

「我跟Plan在说话又关你什麽事?还有你这说得是什麽混话,信不信我打死你?」Can因被叫作小贱人而生气道。

「来呀来呀,谁怕谁呀,小贱人。」Pink回驳道。

就这样Pink和Can在手撕对方,先扯着对方的头髮,互相吐口水,接着Pink使出了她的"夺命剪刀脚",钳制着Can,Can便出手巴掌Pink,Part看到妹妹受欺负又上前加入混战,Plan在旁劝架却没人理会。最后,几个人被旁人报警而来的警察叔叔抓进警察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14.

在警局,Pink、Part、Can聚众斗殴被暂时拘留

Plan再一次见到Tin,是Tin来替Can处理事情及保释Can,Tin一知道Can是与Plan他们打架,便上前跟Plan说「Plan,我以为你是个理智的人,不会闹事的,我们分手了就是分手了,就算你再怎麽做也不会有改变的,如果你真想找人发洩,你该找我而不是Can,你怎能伤害无辜了。」

听到Tin说的话Plan心都凉了,没想到Tin认识了自己这麽久,却是如此看自己的,在Tin的心里自己就那麽不堪吗,Plan突然觉得累了,不想去反驳,也不知道该如何反驳,难道要诉说自己的眼光差所以选了冷酷无情的Tin?还是要诉说Tin的翻脸不认人?Plan的心⋯累了。

此时Pink已经气冲冲,挡在Plan前说「麻烦你看清楚,现在是你的那位未婚夫来找P'Plan麻烦,而不是我们,而且P'Plan才不是会伤及无辜的那种人呢,若P他真要报復,第一个也该去找你这个负心汉、花心大萝蔔。」

「Can、Can,你在哪,Can不用怕有妈妈在,妈妈来了,是谁欺负我儿子?」Can妈听到消息立刻赶来,要教训教训这帮欺负她儿子的坏蛋。

就在这个时候,当Plan见到Can妈,Plan立刻打哆嗦,然后晕了过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