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芽的呠呠

梦中与现实6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1.

Tin跟Plan你浓我浓的过了一年,这一年里Tin有空便会去Plan家蹭饭,霸佔Plan的爸妈,Tin当亲切的Plan爸妈为亲生父母一样,而Plan爸妈也当孝顺的Tin为亲生儿子一样;而Plan有空便跟着Tin与他的朋友聚会。不过,两人大多数时间都是窝在Tin的私人公寓里,亲亲抱抱举高高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2.

可是,有一天,Tin打来说要跟Plan分手「Plan,Kuo Tuo(对不起),我们分手吧。」

Plan失笑问「P'Tin,为什麽?P是在开玩笑吗?」

但Tin没有回答便挂断了电话,当Plan在不解时,Pink告诉了Plan一个爆炸性的新闻-Tin的未婚对象从国外回来了,听说Tin很快会跟他结婚。就在Plan在疑惑[Tin的订婚对象不就是Poo吗?为什麽是从国外回来了?]的时候,Car来找Plan,「Plan,Kuo Tuo呐Kuo Tuo。」

「为什麽P'Car要跟Plan道歉了?」

「因为⋯因为害Tin跟Plan分手的人是我弟弟-Can,Can是Tin的未婚对象。」

「P'Car可以跟Plan说说Tin跟Can的事吗?」

「好的,这便要从Tin小时候说起⋯

Tin的父母很少在家,所以Tin跟他的哥哥Tul间中会去邻居家,也就是P'Car的家,跟我和我的弟弟Cam一起玩耍。一直到P'Car最小的弟弟Can出生,那时Tin很喜欢白白胖胖的Can,只喜欢带着Can到处玩,当Tin跟Can在一起时,平常冷若如大人的Tin才会变回一个孩子该有的特性,而且Can也是除了Tin谁靠近都不行,见到此情境,Tin的爸妈与Can的爸妈便为他们两人订了婚事,那时Tin还高兴得围绕屋子跑了两大圈了。

可惜,在Can四岁时,Can的爸妈离婚了,妈妈带走Can重新生活,Tin便从此与Can失去联络,而Can再也没有回来过。虽然Tin只是陪着Can度过了Can的孩堤时代,可Can对于Tin来说,可是整个童年时代最具义意的存在,就算Tin在初中、高中、大学,甚至工作后,心里都记挂着Can,儘管这麽多年来,有不少男/女生向Tin表白,Tin一个都没有接受。

直到Plan你的出现,Tin变了,他变得有时候会一个人傻笑,会开始烦恼,放工后变得不常与我喝酒,说起你的时候咀角会带笑,整个人变得柔和起来。P'Car认为Plan便是那个对Tin来说是对的人,也是让Tin遗忘Can的最佳人选,所以P便怂恿了踌躇着不知道该不该表白的Tin去跟你说清楚,到了你们两人在一起后,P觉得这样做是对的。

可是,P'Car没有想到隔了这麽多年,Can居然回来了,Can回来后便说着很想念自己的未婚夫,说要回来与Tin结婚,Tin与Can重逢后,便立刻说要赶紧结婚,P想对于Tin来说,Can是特别的存在,不论Tin是为了责任还是爱,Tin还是选择了Can。所以,这一切是P'Car的错,如果P'Car没有让Tin跟Plan在一起,那麽现在便不会有分手的这一齣,Plan便不会这麽难受,P Kuo Tuo。」

「P'Car,这不能怪你,Plan明知道P'Tin的心里有人还是选择了跟P'Tin在一起,也不能怪P'Tin,只能说是Plan能力不足,无法把Can从P的心里赶走,无法让P'Tin爱Plan比Can多。」Plan像是在回答Car,又像是在用这个答案说服自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