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芽的呠呠

梦中与现实5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9.

过了不久,Tin跟Plan在一起的消息传到Tin的妹妹-

Tel的耳边,Tel便把此消息告诉了Poo,Poo·极度爱慕Tin·Tel的好姊妹,于是两人便想着去Plan的咖啡馆找碴。

「Plan,你出来!Plan,你出来!」Tel和Poo一进入咖啡馆便大吵大闹。

「请问两位有什麽事吗?我就是Plan。」

「很好,你就是Plan,怎麽看你都没有什麽特别的,能够勾引到我哥。」

Plan皱着眉问道「不知道你哥是?」

「Tin,Tin就是Tel的哥哥。至于我是Poo,P'Tin的订婚对象。」

「Plan,我告诉你,Poo跟P'Tin可是从小就订了婚约的,你是聪明的便赶快离开P'Tin,别再破坏别人家庭,狐狸精。」说完Tel便绕着Poo的胳膀离开了。

只留下了风中凌乱的Plan跌坐在地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0.

「Plan,这麽急着找P'Tin来,是有什麽事情吗?Plan的眼睛怎麽红红的,是哭了吗?」Tin心急的问Plan。

「P'Tin,你老实的回答Plan,P'Tin是不是从小订有婚约,P'Tin是不是已经有未婚对象?」Plan带着一双兔子眼睛问道。

Tin没想过Plan会知道,只能如实回答「是的,P'Tin有婚约在身。」

「那麽P的未婚对象便是住在P'Tin心里的那个人吗?」Plan哽咽得问道。

「是的,不过那是曾经的事了,Plan不是要把他从P的心里赶走吗?P跟他只是在小时候见过,而婚约是Tin爸妈给Tin订的,重要的是P现在喜欢的是Plan呀。Plan放心,P会找个时间把婚退了,Plan。」

「真的吗?那麽Plan便不是插足别人感情的第三者了?」Plan渐渐回气地问道。

「当然,Plan是我的唯一。」Tin搂着Plan说起甜甜的情话。

Plan想着只要相信Tin便可以了,不用告诉Tin今天Tel来闹事的事情,不想破坏Tin与妹妹的关係,这件事便算是翻篇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