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芽的呠呠

梦中与现实0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人物简介

Plan家:

Plan的父母非常恩爱也十分疼惜子女,奉行以爱教育子女,从不体罚孩子,当孩子错事时用爱改正和感化孩子。 Plan是大哥哥,有一个弟弟--Part和一个妹妹--Pink。小时候,父母工作时由Plan照顾弟妹,三兄妹的感情非常好,一家人过得很融洽。

三兄妹毕业后,Plan在家里的咖啡馆打工,Part在K氏集团工程部上班,Pink在M氏集团当前枱小妹。

现时年龄:Plan25>Part24>Pink22

Tin家:

拥有M氏集团,一切以利益先行。Tin的父母是家族联姻,夫妻关係较为疏离,两人都很少回家,把孩子从小交给佣人照顾。从小缺乏关爱,导致Tul和Tin两兄弟的性格比较冷淡,而妹妹Tel养成了大小姐脾气。Tul有一位同样是家族联姻而来的妻子;而Tin还没结婚,但Tin心中已有一人;而Tel还在挑三拣四中。

现时年龄:Tul35>Tin33>Tel26

Can家:

Can父为现时K氏集团的掌权人,有三个儿子Car、Cam、Can,在Can小时候与妻子离异,妻子带走了Can去国外生活,再也没有回来过。而父亲则娶了新的妻子,还带了他们的私生子--Cat回来,在继母与Cat的作恶下,Car跟Cam只能互相扶持长大,幸好两兄弟都没长坏。

现时年龄:Car33>Cam30>Can25-Cat25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