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芽的呠呠

梦中与现实1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

「客人,久等了,这是你的咖啡和面包,请慢用。」

「客人慢走,欢迎下次光临。」

又是工作的一天,以上是Plan工作时常常说的话,Plan在自家咖啡馆工作,点餐、做咖啡、招呼客人、打扫衞生都是Plan会做的,为了减轻父母的工作量,Plan会尽可能的做完所有工作。

「Plan,已经9点了,我们打烊吧。」

「妈,再等等,先不要关门。」

就在Plan母子说话时,[叮噹!叮噹!]挂在门口的铃噹响了,一位西装革履的男士走进咖啡馆。

「P'Tin,你来了,Plan马上为你製作一杯热腾腾的可可。」

「好,谢谢Plan。」

Tin-M氏集团的总经理,是个个性拘谨又不苟言笑的人,如此酷酷的Tin又怎麽会点热可可呢,一切要从Tin第一次光顾咖啡馆说起:

当初Tin放工后经过咖啡馆想喝杯咖啡,叫了杯Double Espresso,结果Plan就擅自替Tin改了,送上了热可可和蜂蜜可颂,原因是Plan看着Tin的苦瓜脸,觉得他的生活已经够苦了,应该喝些甜甜的加上蜜糖做的可颂。

因为Plan温暖的笑容加上待人用心,带给了Tin在沉闷的生活中不一样的感觉,从那时起Tin就常常都会来。Plan渐渐待Tin不再像是对待客人的那般,而是像与朋友那般相处,通常Tin来了后,Plan就会放下手上的工作,坐下来与Tin开开玩笑、谈谈今天发生的事情、或是聊些无关痛痒的话题,可是这段与Plan相处的时光,却能让Tin觉得自己像个人,有人与自己分享、分担,而不是每天回到家对着四面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.

Car-Tin的前同学+唯一死党与Tin相约在酒吧

Car向Tin告状道「Tin,最近约你你都没空出来喝酒,在干啥呢?据小道消息说,你最近很常去一间咖啡馆喔,是碰到哪个小可爱了吗?」

「唔⋯是有去一间咖啡馆,而且Plan他也挺可爱的。」

「是叫Plan嘛,那Tin你把小Plan爱拿下了吗?一定要带来让我看看呀,我们可是很多年的好朋友呀。」

「我跟Plan只是朋友而已啦,虽然我是对他有点好感,感觉Plan对我也有点好感。」

「这很好呀,既然互有好感,那就在一起呀,我们的处男Tin终于可以破X啦。」

「我跟Plan不可能的,Tin跟谁都不可能的⋯」

「Tin,你不会还在想着⋯⋯Tin,这已经过去了,做人该向前看,况且⋯应该⋯不会回来了⋯」

「Car,Plan是个好孩子,我只是不想害了他。」

「为什麽会是害他呢,Tin你听Car说,Car知道Tin是个很好的人,Car相信Tin会是个对待情人细心又体贴的男人,你应该跟他尝试一下的。」

「Tin⋯Tin⋯Tin还没想好⋯」

「难道Tin想Plan被人抢走了才后悔吗?听Car说,给Plan一个机会,给自己一个机会。」

「好,Tin要去捉住Plan。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