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芽的呠呠

镜缘-Mean

Mean

Mean被甩了,原因是前男友嫌Mean不爱他。当初是前男友先表白的,Mean虽然只说了一个好字,但其实内心很激动,毕竟喜欢的人向自己表白谁不激动。

Mean比较面瘫,面部的表情比较少,Mean是个少言的人,不是个情话boy。在感情里,Mean不喜欢约束对方,让对方可以有自由的空间。

却被前男友说成不在乎他,然后前男友就走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Mean又恋爱了,是现男友先表白的,Mean说了个好字,答应了。

现男友是个喜欢自由自在的人,刚好Mean不喜欢管着对方,从不查勤,不用现男友每天报告日程,放任着他。

可是,现男友貌似不太喜欢过于自由的生活,于是Mean又被甩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Mean在想我到底做错甚麽了吗?

给予自由也是错了吗?(嗯,是太自由啦!)

Mean在想,现男友太过独立,好像不需要自己一样。虽然前男友比较黏人,但是Mean喜欢前男友整天黏着自己,喜欢前男友撒娇般的生气,喜欢前男友需要自己才能生活。

Mean还是很喜欢前男友,现在还能追回来吗~

破镜⋯⋯能圆吗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3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