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芽的呠呠

柳丁花与苦橙花(八)

10.

第二天早上

Can起床后在房间不见Tin的影子,便走出客厅,看见Tin在跟WaWa玩着洋娃娃游戏,Tin的脸上出现了许久未见的笑容。

「P'Tin,Can才不是贪吃了,就算没有美食,Can也会留在P'Tin身边的。因为Can最爱P'Tin,Can想看到P'Tin天天开心!」Can在心里想,才不会告诉P'Tin呢。Can辞了在法国的工作,让Good帮他把所有东西都运送回来,准备定居在泰国。

不过,现在的P'Tin愈来愈像在法国的P'Tin,开始拥有笑容,对人温柔(是对Can跟WaWa而已啦)。

一家三口的生活就是如此平凡又温馨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之后

Tin回到家族的家,找了May,并跟她说「我们离婚吧,结束这段无谓的婚姻。」

May问Tin「值得吗?跟他在一起会被家族赶出去的,为了他,你愿意失去一切,一无所有吗?」

「值得,因为有Can,这些都变得无所谓了,这些都不是Tin想要的。」Tin想得很清楚,三年前他跟Can一夜后,当时虽然讨厌他。但每当Tin猎艳时,能入他眼的--都是身材瘦瘦的,比Tin矮半个头的小O男,这不就是Can吗?不就是依据着Can在找吗?

Tin从来没想过--为什麽会找这种特定类型的猎物,但现在他知道了,就在他自己还没发现--自己爱上Can的时候,潜意识已经替他做了选择。

「好吧,我们离婚吧!祝福你跟他过得幸福。」May不捨地说道。

「也祝福May将来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。」Tin露出微笑道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in要跟May离婚,想当然的,家族成员们都很愤怒,立刻把Tin赶出了家,其中也包括Tin的爸妈。

离开家后,Tin创办了一间小型公司,跟Can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。

虽然Tin还是没有想起失去的记忆,但Tin相信就算没有了所有的记忆,Tin还是会爱上Can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⋯⋯⋯的。Can不愿Tin再去想以前的事情了,因为Tin一想就会头痛,但Can不怕,因为Can有自信Tin会被自己迷倒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⋯⋯的。

失去了从前Tin跟Can在一起的记忆,他们可以一起创造新的回忆。Tin的眼中有Can,Can的眼中有Tin,对方在自己眼中比星空还要美。

「Daddy、爸爸,你们又忘了还有WaWa跟没出生的弟弟在呀( ・᷄ὢ・᷅ )。」WaWa第n次说道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《Happy Ending啦》

情人节快乐~

评论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