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芽的呠呠

镜缘-Plan

Plan

Plan跟男友分手了,原因是前男友不爱他了,或许说从未爱过。当初是Plan先表白的,前男友只是说了个好字,算是答应了。

Plan跟前男友在一起的时候,是Plan先打电话给前男友、是Plan去接前男友放工、是Plan去前男友家做饭给他吃,从来都是Plan做主动的。

于是,Plan常常都会生气,问前男友「为什麽你对Plan那麽冷淡?」前男友通常都会回一句「是Plan太黏人啦。」

Plan认为前男友太不在乎自己了,每次都要自己作主动。结果在最后一次单方面吵架中,分手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lan又恋爱了,是现男友先表白的,Plan高兴的答应了。

Plan跟现男友在一起的时候,是现男友先打电话给Plan、是现男友去接Plan放工、是现男友去Plan家做饭给他吃,从来都是现男友做主动的。

Plan的现男友很关心他,一切都会替Plan想好,例如:替Plan配搭好上班的服装、提醒Plan本日的天气该带雨伞或太阳眼镜、寻好约会的地点、点好两人的晚餐,通通都不用Plan去想。

可是,Plan认为现男友过于在乎自己,让自己变得太被动,甚至无法自主决定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时,Plan想起前男友,虽然前男友比较冷淡,却很迁就Plan,几乎所有的事情都会让Plan选择。Plan觉得自己还是比较喜欢前男友。

于是,Plan又分手了,Plan要去追回前男友~

破镜⋯⋯能圆吗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4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