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芽的呠呠

柳丁花与苦橙花(七)

9.

三天后Can家门口

「哎喲,你怎麽會在這裏,嚇了Can一大跳,你不是消失了三天了吗?」Can被Tin吓了一跳问。

没错,不见了三天的Tin突然出现在Can的眼前,「叔叔,你来看WaWa吗?WaWa三天都没有见到叔叔,很想你呀~」WaWa奶声奶气地问。

「不是叔叔,是Daddy。Daddy现在带你去看卡通,走了。」是的,Tin接受了Can是他的O,WaWa是他的女儿,当然要WaWa叫Daddy呀,听到WaWa奶声奶气的叫自己Daddy,Tin的心都软了。

Tin带着Can和WaWa去了他的公寓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入门口

「哇,这里很漂漂呀,哇,有WaWa喜欢的毛毛玩偶,WaWa来了!」WaWa便拔腿扑进毛茸茸玩偶堆里。

「我这三天没出现,是为了要把这里装横成WaWa喜欢的样子,怎麽Can挂念P'Tin了吗?」

「谁⋯谁挂念你,Can不过是随便问问罢了。」

口是心非Can已经脸红满面了,Tin想:真可爱!!

Tin带着Can跟WaWa参观参观,然后放了卡通佩奇让WaWa在客厅看,然后带着Can来到饭桌,「Can,P'Tin知道了我们在法国的事情呐,P'Tin很抱歉因为发生过车祸,把Can忘记了呐,P'Tin很抱歉三年前那麽说你呐,P'Tin⋯P'Tin⋯喜欢你呐。」Tin不好意思道完歉又表白后,把冰淇淋给了Can。

「P'Tin不要以为给Can冰淇淋,Can就会原谅你忘记和冤枉Can了。」Can的眼睛直直地盯着冰淇淋,脸有些气鼓鼓的跟Tin说。

「不只冰淇淋,P'Tin还有更多好吃的。」Tin揽着Can,在Can的耳边轻声的说道。

Tin用玩偶跟卡通收买了WaWa,让WaWa跟Can爸爸撒娇,「Can爸爸,如果WaWa跟Can爸爸离开了,只剩下Daddy一个人,Daddy会很可怜的( ・᷄ὢ・᷅ )。WaWa只能拉Can爸爸的手,不能拉Daddy的手,WaWa好想一手拉着Can爸爸,一手拉着Daddy,大家一起手拉着手o(≧v≦)o。」

再加上美食的诱惑,成功让为了满足女儿·馋嘴贪吃瓜·Can留下来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in、Can、WaWa同居的某一个晚上

Tin在梦中梦见Can带着WaWa离开,说「Can要带WaWa回去法国了,P'Tin如此自我的人怎麽会喜欢Can,而且P'Tin已经结婚了。」

Tin从睡梦中惊醒,摇醒了Can及对他说「Can,留在P'Tin的身边呐,P'Tin有很多美食给Can呐。」Tin变得有点哭腔「P'Tin会跟May离婚的,我们只是家族联姻而已。Can要相信P'Tin呐,P'Tin不能没有Can和WaWa呐。P'Tin爱Can呐!不要走呐,Can⋯Can⋯Can(╥﹏╥)」

Can有点迷煳还没清醒,但看到Tin痛苦的表情,Can勉强地说道「好吧,看在美食份上,Can就跟WaWa留下来吧。不过,P'Tin要给Can一辈子的美食喔!」

Tin收起了眼泪,「Can,再为P'Tin生一个宝宝吧,一个像Cantaloupe的宝宝。」

「P'Tin已经有了,WaWa就很像Can呀。」Can反驳道。「才不是呢,WaWa像P'Tin一样聪明,帮着Daddy留下Can爸爸呐。生一个像Cantaloupe一样的迷煳小瓜,多可爱呀。」说完Tin趴在Can的身上,摸索着他的Can瓜。

整晚,满屋子都充满了柳丁花香与苦橙花香,难为在隔壁房睡着的O宝宝--WaWa,不舒服地哼了哼鼻子继续睡觉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48)